網頁

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

閃電從東邊發出……

耶穌說:〝閃電從東邊發出,直照到西邊。人子降臨,也要這樣。〞(太24:27) 

耶穌這話是什麼意思?簡單說就是末日時耶穌再臨世界的狀況。耶穌再來時,不會是只有部分人知道,而是頃刻間忽然全世界都要知道,就像東方天空出現閃電時,不會只有在東邊的人會看見閃電,而是連西邊的人也要同時看見。為什麼這樣解釋,因為耶穌又接著說:

屍首在那裡,鷹也必聚在那裡。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,日頭就變黑了,月亮也不放光,眾星要從天上墜落,天勢都要震動。那時,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,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。他們要看見人子,有能力,有大榮耀,駕著天上的雲降臨。〞(太24:28~30)


而且耶穌這裡也說到,末日時他會駕著天上的雲降臨(太24:30),
耶穌的門徒彼得被聖靈啟示說:〝除他(指耶穌)以外,別無拯救;因為在天下人間,沒有賜下別的名,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〞(徒使徒行傳4:12)。
耶穌的聖僕保羅也被聖靈啟示說:〝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,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。〞(林前3:11 )

這樣看來,一貫道的天命是真是假已經非常明顯了,因為耶穌之外,不會有任何救主降世,耶穌也不會再次降世成凡人,再來的耶穌是要駕雲降臨,而且是瞬間全部人類都會知道。



聖經記載:
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,門徒暗暗的來說:請告訴我們,什麼時候有這些事﹖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﹖4.耶穌回答說:你們要謹慎,免得有人迷惑你們。5.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,說:我是基督,並且要迷惑許多人。………11.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,迷惑多人。………23.那時,若有人對你們說:基督在這裡,或說:基督在那裡,你們不要信!24.因為假基督、假先知將要起來,顯大神蹟、大奇事,倘若能行,連選民也就迷惑了。25.看哪,我預先告訴你們了。26.若有人對你們說:看哪,基督在曠野裡,你們不要出去!或說:看哪,基督在內屋中,你們不要信!27.閃電從東邊發出,直照到西邊。人子降臨,也要這樣。(太24章)

沒有留言: